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试点湘江流域退耕还林还湿

2017-04-07 08: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推进湘江保护与治理“第二个三年行动计划”2017年项目实施,今年,我市在湘江流域开展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作。共设12个区域,目前市级已基本形成总体规划,各县(市)区正在编制实施规划。

本次湘江流域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包括衡东县新塘镇、祁东县粮市镇、常宁市水口山镇、衡南县栗江镇、耒阳市新市镇、珠晖区新湘街道、蒸湘区呆鹰岭、衡阳县台源镇、衡山县萱洲镇等12个区域。目前,由市林业局和省林业科学院联合编制的《衡阳市湘江流域退耕还林还湿总体规划方案》已基本形成。衡东县湘江流域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实施方案已初步形成,其他县(市)区的试点实施方案也正在编制中。

日前,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市林业局对全市湘江流域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显示,各县(市)区正在有序开展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作。衡东县行动较快,县委书记吴伟生带领县直机关干部在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区域栽植水杉、池杉、垂柳等树木500余株;蒸湘区主要负责人实地查看了试点现场,对做好试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他县(市)区均已安排项目经费,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