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外贸 出入境检验检疫费4月起停征

2017-04-06 09:1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外贸迎利好消息
  记者从衡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4月1日起,该局停征进出口商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预计今年将为衡阳进出口外贸企业节约费用约150万元。
  为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促进对外贸易经济发展,日前,财政部和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下发了《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清理一批行政事业性收费有关政策的通知》,包括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在内的41项行政事业性收费于4月1日取消或停征。
  此次停征的费用涵盖进、出境的检验检疫费,即出入境人员、货物、运输工具、集装箱及其他法定检验检疫物停征行政事业性出入境检验检疫费,同时,衡阳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衡阳外贸企业,停征出入境检验检疫费不等于无需办理检验检疫手续。费用的减免将进一步降低进出口企业经营成本,提振衡阳外贸企业信心,助力衡阳对外贸易发展再上新台阶。(来源:衡阳日报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