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莫斌总裁视察指导衡阳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项目

2017-04-05 10:1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3日,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集团总裁助理许叶林等一行领导莅临衡阳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指导工作,衡阳公司董事总经理梁贤杰、湖南区域营销三部总经理吴一林、湘南片区物业总经理邱华平、十里江湾项目副经理袁协科、营销经理陈秀等工作人员陪同视察指导。

  (置业顾问向莫斌总裁介绍项目沙盘 )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莫斌总裁、黎晓林总等一行人,先后视察了销售中心沙盘、智慧3.0体验馆、样板房,每到一处,莫总都驻足细心聆听置业顾问介绍,体验每一处细节,并提出宝贵意见,还特别对YJ260样板房空中菜园这种自然有机的展示方式表示赞赏。

  (莫斌总裁参观YJ260样板房空中菜园)

  视察完毕后召开座谈会,莫总对十里江湾项目及碧桂园在衡阳地区的未来发展方向、各部门工作提出重要指示,会议中莫总指出,2018年碧桂园要打造成为衡阳市场占有率较高、品质较好的地产商,着重强调:“一切把客户体验放在排名前列位,用细节品质体现出整个碧桂园产品的品质。”针对物业服务,莫总特别提出:“把客户当成自己的家人,一点一滴体现出贴心管家服务。”

  (莫斌总裁主持召开座谈会)

  最后,莫总表示,将全力支持衡阳城市公司及项目工作,并鼓励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此次视察,莫总为项目明确了方向,鼓舞了团队士气,更加坚定十里江湾项目全力以赴去突破和创新的决心和信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