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创发城1938用90天干了一件大事!

2017-04-05 09:06: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发城1938用90天干了一件让衡阳同行都震惊的大事,在广告传播缺乏有力渠道的前提下,3个月时间项目一期几近售空。就连传统淡季的春节期间,营销中心看房的客户也是三五成群,更出现了同一拨客户多人同时下定的情况。创发城1938到底有何魅力,能够“征服”众多客户呢?

  城市中轴线上,位置决定价值

  衡州大道被誉为衡阳的“长安街”,连接着衡阳的繁华,是这座城市的交通主动脉。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衡州大道西侧,可快速联通二环线,岳临高速等大交通。

  万达广场对面,蕴藏升值潜力

  无论是北京万达广场,长沙开福万达广场,“一座万达广场,一座城市中心”,这句话已经被一再验证,如果你的家门口是万达广场,那么这里就是最繁华的商圈核心和城市中心。创发城1938与万达广场仅仅一路之隔,万达广场9月份开业后,项目价值必定直线飙升。

  十字天阔户型,户型好才是真的好

  衡钢城三代人的默默耕耘赋予了这座城无限的情怀,创发城1938户型采用“十字天阔”设计,高实用,高舒适度户型传承老衡阳人的情怀生活,清风与阳光透过岁月继续述说着那些青春与激情。

  创发城1938以40万方的体量为衡阳带来情怀的重温与城市的繁华。一期清盘后,你或许会后悔没有趁早下手,现在机会来了!创发城1938二期98-138㎡花园高层即将火爆加推,3千抵2万新品钜惠来袭,敬请期待。

  4月2日,清明小长假的排名前列天,许多在外务工的客户大早便赶到项目来了解,由于项目并未正式开始认筹,许多项目的意向客户都开始迫不及待了;趁着小长假的机会来这边先看好,等到开始认筹我再把筹金转给工作人员,要他们帮忙带办,我这个项目很有信心,二期升值特别是个必然的趋势。一位在项目看房的客户对笔者说到。

  据了解,本次二期新品认筹采取先认筹先选房的方式,认筹即可享受交3千抵2万元优惠,同时小编温馨提示,距离创发城二期认筹还有最后六天。回家祭祖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给家人在创发城选套好房。好房子不等人,现在就可拿下万达旁,安家创发城。

  销售热线:0734-8179500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