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雄安新区全面叫停房屋交易

2017-04-05 08:41:42 来源: 羊城晚报

横空出世的雄安新区,让河北雄县、安新和容城三地一夜之间火了起来。

从4月1日起,河北雄县全面叫停一手房、二手房房产交易,关停售楼部和房屋中介机构,冻结一切房屋过户手续。雄县住建、城管局派出人手,24小时值守售楼部、房产中介门口,劝离盲目前来的购房者。雄县县政府2日上午召开房地产开发商、中介紧急会议,当地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政府正在查封所有售楼门店,全面叫停房产交易,冻结外来户口迁入。

在安新和容城,情况也是一样。记者先后走访了容城县城的十几家大小房屋中介和售楼部,所有店铺都是大门紧闭,而且都被当地建设部门贴上了封条。据县城居民介绍,从1日晚上到2日上午,县城内的大小房屋中介以及各大售楼中心都已经全部被封,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目前全部暂停交易。

人民日报客户端昨日发文指出,如果任由各路资金投机炒作、哄抬房价地价,就可能会带来开发成本急剧上升,影响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和集中落地,严重干扰新区的建设与发展。作为“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绝不能让炒房者逞快。

楼盘停售、交易冻结,当地政府出的这一“大招”在向外界释放一个强烈的信号:想去雄安新区炒房的,还是歇歇吧!雄安新区不是给你炒房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