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交警发布全市清明期间易堵和事故多发路段

2017-04-01 09:0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市公安交警支队对全市清明节假期道路交通情况进行研判和预测,提前发布了假期可能出现的拥堵路段、事故多发点段、绕行线路等内容。


蒸湘区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清明期间,蒸湘区辖区华新车站、S315鸡窝山地段、雨母山镇、衡州大道二塘地段以及与衡南县、衡阳县交界的城乡结合部为交通易拥路段,特别是上午出城高峰及下午回城高峰,车流量大,雨母山镇、呆鹰岭镇道路窄,易发生道路拥堵及车辆刮擦交通事故。

清明期间需在衡州大道二塘路段、S315鸡窝山路口双黄线要摆放三角锥筒,衡阳县方向来车不得左转弯进入老S315线,指引车辆绕行呆鹰岭老桥进入呆鹰岭镇。

雁峰区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清明节期间,雁峰区加气站、大庆路口、桥头花园、神龙路口为易堵路口。铜矿公墓山和罗金桥公墓山由于扫墓人员集中,由于车流人流巨增,极易堵塞。

珠晖区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龙家坪路口,169医院至至周家坳地段。

石鼓区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清明节期间石鼓区易堵路段,事故多发路段,107国道(石鼓区路段)全段,重点是进步路口、衡阳市烈士公园路段路段。

祁东县辖区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1、风石堰镇街上是322国道必经地,风石堰镇市场设在322国道线上,马路市场最易堵路,特别是逢3.6.9号集市堵路严重,出行时避免逢3.6.9号集市。 交警提示:凡没有在风石堰镇街上停车的,一律从322国道风石堰镇绕城线道路通行。

2、金桥镇街上是洪河公路必经地,金桥镇市场设在洪河公路线上,特别是逢3.6.9号集市堵路严重,出行时避免逢3.6.9号集市。或从连接线从鸟江返回金桥,没有其他好的绕道方法。

3、泉南高速公路祁东连接线通往祁东新火车站交叉路口易堵路,没有其他绕道方法。娄衡高速至祁东县城,白鹤和鸟江两个出口易堵路。

4、322国道汽车站、322国道双桥路口、322国道城西加油站发电厂路口、322国道立交桥路口等路段因车多,路窄易堵路,较好从322国道(南山大道至祁丰大道)一洲宾馆边上高速公路祁东连接线桥到归阳、双桥、新火车站。

5、县城内有富绅路口,体育广场、中心市场路口,汽车站路口,县正路、322国道汽车站、322国道双桥路口、322国道城西加油站发电厂路口因车多,人多,路窄,易堵路。

6、322国道三圣市场设在322国道线上,马路市场最易堵路,特别是逢1、4、7号集市堵路严重,出行时避免逢1、4、7集市。

祁东县辖区事故易发路段

(一)国道322线、317省道及部分县道。 322国道、317省道、祁东至太和堂县道、祁东洪河公路。由于路况好、车速快,但交叉路口多,部分路段标志、标线还不全,相关搭界路口还未设置减速带,又因非机动车逆向行驶、322国道行人跨越隔离带等交通违法行为高发,导致事故易发,希望您在该路段驾驶车辆时要谨慎驾驶;二是泉南高速祁东连接线等部分正在改建中的路段,由于路窄、路段施工车辆和人员较多,希望在该路段驾驶车辆时,按规定车道行驶,减速慢行、不抢道行驶、不占道行驶、不违规停车,注意避让,确保交通安全。

(二)凤歧坪、马杜桥、太和堂、四明山、花屋、马头村等路段,由于山高、弯多、坡陡,若遇雨雾雪天,坡陡路滑,极易引发车辆侧翻、坠崖等群死、群伤的事故。

衡东县辖区易堵路段及事故多发路段汇总

(易堵路段统计)

城区拥堵路段

1、衡岳北路(南北方向)与交通路的十字路口(东西方向)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3时,下午14时至16时

绕行路线:洣江大道

2、衡岳北路:兴衡广场至交通广场地段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3时,下午14时至16时

绕行路线:洣江大道

3、衡岳北路:新井路至洣江大道新井路地段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3时,下午14时至16时

绕行路线:洣江大道

4、衡岳北路:新村路至洣江大道新村路地段

时间:上午10时至下午13时,下午14时至16时

绕行路线:洣江大道

各乡镇拥堵路段

1、杨林中队辖区:草市镇仁和超市门口、杨林镇二中门口路段

时间:上午7时至12时30分

2、新塘中队辖区:潭泊街上、新塘三角坪红绿灯

时间:上午9时至下午13时,下午14时30分至16时30分

绕行线路:当新塘三角坪车流量大的情况下,往南岳方向的车辆不要在新塘出口下车,直接从京珠高速连接线到南岳。

3、石湾中队辖区:石湾正街、大桥正街

时间(石湾正街):上午9时至10时30分,下午14时至16时30分

时间(大桥正街):上午10时至11时,下午14时30分至15时30分

4、吴集中队辖区:吴集三岔路口到吴集菜市场、栗木街上、莫井街上

时间(吴集三岔路口到吴集菜市场):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6时30分

时间(栗木街上):上午10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时间(莫井街上):上午10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绕行线路:当吴集车流量大的情况下,往栗木、大浦、霞流方向的车辆绕道兴衡大桥过境河西。

5、特勤中队辖区:珍珠街上、踏庄街上

时间: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

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统计

1、S315线栗木街上

事故多发原因:车流量大,车速过快

2、S314线金花桥街上

事故多发原因:车流量大,车速过快

3、S315线城关至踏庄十字路口

事故多发原因:车流量大,车速过快

4、衡炎高速连接线红坪村2组

事故多发原因:路口较多,摩托车驾驶员忽视交通安全,车辆行车速度较快。

5、省道S314线6KM-18KM

事故多发原因:道路西侧居住人口密集,路口较多、车流量大

6、大浦镇岭茶村霞流路口地段堰桥村1组

事故多发原因:T型路口

7、S903线34-35KM

事故多发原因:交叉路口隐蔽

8、315线楠木收费站地段

事故多发原因:T型路口

9、315线大浦收费站地段

事故多发原因:路直车速快

10、S903 线48-49KM

事故多发原因:交叉路口隐蔽

常宁市辖区易堵地段和事故多发地段  交通易拥堵路段有三处:S320线城区玉虹豪庭至兰江乡叉路口路段系双向两车道,道路较窄,且是城区通往官岭、洋泉、塔山、大堡等乡镇的少有道路,清明小长假期间,迎来车流量高峰时及易发生拥堵;兰江乡老街路段三、六、九日逢墟时,当地村民喜欢沿路摆摊,把原本就不宽的道路变成马路市场,4月3日上午如有大量机动车途经此路段,极易造成交通堵塞;常宁城区通往板桥、胜桥镇的碧玉水泥厂门前路段,由于道路较窄,且无其它道路可分流,极易造成交通拥堵。

道路交通危险路段

通往塔山瑶族自治乡的洋塔公路。此路段,由于急弯陡坡、路况复杂、视线较差、交叉路口多、车流量大,也是交通事故发生率较高的路段。  衡南县辖区易堵地段和事故多发地段

衡南县境内易堵车路段为:

1、322国道的四塘洲市路口(易堵日为每年的节假日)、谭子山茅市交叉路口(易堵日为每年的节假日)、泉湖镇街(易堵赶集日为每月的2、5、8日)、鸡笼镇街(易堵赶集日为每月的3、6、9日)。

2、107国道的云市路口(易堵日为每年的节假日)、河市路口和向阳镇街口(易堵日为每年的节假日和学生开放学日)。

3、S214省道的车江老街桥头(易堵赶集日为每月的3、6、9日)、万家山高速公路口(易堵日为每年的节假日);S316省道的茶市街(易堵赶集日为每月的2、5、8日)、宝盖福全岭街口(易堵赶集日为每月的2、5、8日)。

4、县道车硫公路的硫市高速公路出口(易堵日为每年的节假日);泉花公路的泉溪街(易堵日为每年的节假日)、洪市街(易堵赶集日为每月的2、5、8日)、双林街(易堵赶集日为每月的2、5、8日)等路段。

衡南县境内道路交通事故易发地段为:

1、322国道的三塘镇街、四塘洲市路口和泉湖镇街等地段。

2、107国道的云市路口、河市路口、向阳镇街口和廖田镇街等地段。

3、S214省道的万家山高速公路口、龙泉村与因果村路口、牛头山街和松江街等地段;S316省道的茶市街、冠市街和宝盖镇街三叉路口等地段。

4、县城道路的衡云干线的南岳机场交叉路、云集大桥两桥头、县城连接线的107国道路口、万云公路连接线的部队营区路口等地段。

5、车硫公路的硫市高速公路出口、铁市街前后路口等地段;

6、泉花公路的泉溪街、洪市街和花桥镇街等路段。

耒阳市辖区易堵路段

一、107国道小水铺路段,107国道与和平路交接处路段,107国道金华二校路段,107国道春江铺路段。

二、320省道东湖圩路段,320省道龙塘圩路段、320省道竹市路段,320省道南京圩路段。

三、城区五一路新华酒店路口、五一路新都康年路口,五一路灶市圩坪,城北路德泰隆路口,城北路远大路口,群英路金山路口,大桥路街心花园路口。

衡山县辖区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清明节期间衡山县辖区易堵路段:1,国道107衡山师古路段。2,省道S314线三座桥路段,福田铺乡路段,白果镇路段。3,毛泽建烈士公园及紫金山周边路段。

事故多发路段是衡山湘江大桥跟107国道师古路段

衡阳县易堵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

1、樟树公墓 315线 易堵路段

2、樟木华夏陵园 107国道 易堵路段

3、渣江石市 库宗街道 事故多发路段

(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