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参保工作全省先进16年已参保登记人员达100%

2017-04-01 08:3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全市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提高社会保险覆盖率和保障水平,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确保8月底前,全市未参保人员登记率超过95%。
  据了解,自2015年开展全民参保登记工作以来,我市积极行动,勇克难关,截至2016年底,已参保登记人员实际入库率达100%,未参保人员实际登记率达91.6%,名列全省前茅。
  今年,我市将继续完善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重点核查“人户分离”人员,确保登记“不漏一人”;建立数据信息动态更新和运行维护机制。对登记对象因死亡、户籍迁移或参保情况变化等变更登记信息的,将按照规定程序及时变更,确保参保登记信息的时效性和有效性,形成实时动态数据库。同时,做好全民参保登记数据统计分析,掌握辖区内人员参保真实状况,防止漏保、重复参保、重复领取待遇等,提高经办管理的质量和效率。人社部门还将根据统计分析结果,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社会保险的科学扩面,实现“人人享有社会保障”的发展目标。(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