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雨母新城荣获2017年一季度区域销售冠军

2017-03-31 17:38: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衡南县房产政务网统计,雨母新城项目2017年一季度,连续3个月蝉联片区总销售量、总销售金额双料冠军!

  “是什么让雨母新城倍受追捧?”

  1.升值潜力!衡州大道上,融城桥头堡

  国务院已经明确“衡阳是湘南地区中心城市”,到2020年,中心城区常住人口将达到170万人以内,在较新的衡阳市城镇规划体系中,三塘镇被列为衡阳9个重点中心镇、9个城市功能区之一!

  

2.全配套!500亩纯生态舒居大盘

  雨母新城踞占地市发展核心资源,傍居4A级风景名胜区雨母山下,项目集休闲、娱乐、教育、文化、购物多功能、多业态于一身,产品涵盖洋房、别墅、高层、商业街等,多业态全龄段生活配套!

 3.低密度!容积率低至1.7

  在寸土寸金的当下,低容积率所对应的是利润的损失,意味着同样的一平米土地上,建更少的房子,也意味着更好的居住体验!雨母新城,30亩地仅建6栋,容积率仅1.7!

4.名校旁!出家门,进校门,学校生活门对门

  雨母新城位居核心教育圈,西与重点学校衡南一中教育集团旗下星火中、小学仅一墙之隔,衡南一中连续几年在衡阳地区排名排名前列(超过市一中、八中)!东与南华大学新校区、衡阳一中教育集团华岳分校举步之遥,让孩子在翰墨书香中,浸润千年文化的传承,耳濡目染华夏的文明!

 5.贴心物管!金粮物业贴心为您服务

  雨母新城由知名物业管理公司——金粮物业为业主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金粮物业成立于2010年,聘请了北京、上海、深圳等知名物业管理专家作为合作伙伴、顾问,公司秉承专心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在业内和业主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高级物业之标准,源于对住户需求的全方位服务及个性化定制,雨母新城站在同行业的肩膀之上,从发现住户需求开始,以港式物业服务为标杆,演绎服务价值影响力!

  

6.海元集团 实力房企 精工筑家

  雨母新城由海元集团旗下子公司龙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海元集团深耕衡阳10多年,旗下涉足房地产开发、医疗、教育,商业运营、投资理财、物业管理、建筑等行业,集团公司实力雄厚,涉足行业多成为同行业优质。丰富的开发经验,雄厚的资金实力,良好的业内口碑,细致周到的物业服务,使海元集团在业内及客户心中拥有崇高的声誉。实力如磐,置业无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