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明:衡阳开通祭祀免费公交专线

2017-03-31 08:5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清明时节到来,市民即将迎来祭扫高峰。近日,衡阳市殡改办发出告示,为方便衡阳市民清明节祭扫活动,4月2日至4月5日,连续4天开通清明祭祀免费公交专线车。

清明祭祀免费公交专线车运行时间为:2017年4月2日至4月5日止(共4天);每天从早晨6:30时开始至下午16:00时结束,每间隔15分钟发行一趟车辆(根据客流情况适当调整)。

运行线路及停靠点为:步步高商场(起点站)—烈士陵园(停靠点)—市殡仪馆(停靠点)—万福陵园(停靠点)—华夏陵园(终点站)

返回线路及停靠点:华夏陵园(起点站)—万福陵园(停靠点)—市殡仪馆(停靠点)—烈士陵园(停靠点)--西湖公园东门(终点站)(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