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计划提前启动城市总体规划修编

2017-03-30 08:52: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全面贯彻五大发展新理念,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我市计划提前2年启动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修编,即将规划期下限2020年修正至2018年。

在新一轮的城市总体规划修编中,初步设想到2030年,我市城市用地规模突破200平方公里,人口突破200万人,规划区范围由现在的1121.41平方公里扩大到2000平方公里以上。

目前,国家住建部初步同意报国务院,将我市纳入全国30个提前启动城市总体规划修编的试点城市,各项工作正按计划进行。

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清明率市人大城环资委,对我市城区规划年度计划与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他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修编完善红线,拓展我市发展空间;加强专项规划,解决如交通拥堵等突出问题;修订村镇规划,规范村民建房的问题;在规划和执行的同时彰显衡阳的职能,突出湘南地区中心城市地位。(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