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洲府全民趣味运动会 周末乐动来袭 欢乐无限 …

2017-03-29 15:34: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洲府·全民趣味运动会

  雨神刚走,春光无限,周末您还想躲在被子里睡他个地老天荒?望着自己肚子上的小肥肉,再看看别人那玲珑有致的好身材,自己怎能甘心?在夏天来临之前,何不给自己练出一个更强健的体魄来!

  平板支撑?太枯燥!10公里公路跑?太劳累!远途骑行?太无聊!就没有一个又有趣又轻松的运动方式嘛?小编大声告诉你,有!“衡洲府全民趣味运动会”这个周末即将乐动来袭!不怕一个人孤单,要来就来场一群人的狂欢!有趣的运动会,丰富的奖品,如此给力的活动难道您还能袖手旁观?

  活动预告

  愤怒小鸟、快乐大脚、欢乐套圈……这些耳熟能详的游戏是不是让人欲罢不能?

  多彩棉花糖、生肖糖画让性情的您又情怀了一把……

  高档车载负离子空气净化器、活水源养生能量活磁套装、液晶数显电子秤……千元豪礼等您来拿!

  这么好玩、好吃又好拿的活动在哪里呢?

  活动时间:4月2、3日下午2:00

  4月2、3日下午2:00

  4月2、3日下午2:00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记住是2日、3日可以玩2天哦!

  活动地点:衡洲府临时营销中心(前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