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新蒸水河畔,惊现一座“甜蜜金矿”

2017-03-29 10:5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轻奢”,是一种状态

  是高于生活的艺术

  是忙里偷闲的享受

  它是一种无关于标价的独到品味

  从日常生活方式

  到住宅居所的选择

  轻奢主义将成为一个新标签

  标榜新贵一族的格调生活

  轻奢主义生活,从银泰红城滨水商业街开始!

  衡阳华新蒸水河畔,惊现一座“甜蜜金矿”

  银泰红城四期商业街地处蒸水河畔,依托周边强大的高端消费人群及精准定位,华新首席轻奢漫享滨水商业街区及一站式婚庆街令人眼前一亮,一座“甜蜜金矿”已经规划成形,正紧锣密鼓挖掘中……

  华新西城全新大商圈已成 将迎新业态

  船山大道西线已经通车,蒸水大道已经拉通,华新西城区位优势日渐凸显,全新大商业圈已初现雏形。银泰红城四期正处于船山大道与蒸水大道交汇处,固定高端消费人群数量庞大,商业发展空间十分巨大。 “轻奢漫享滨水商业风情街”即将全新屹立。

  轻奢漫享滨水街区 特色鲜明格调清新

  银泰红城轻奢漫享滨水商业风情街,将纳便捷交通、超大社区、2万㎡蒸水河风光带等资源于一身,融社区公园、主题剧场于其中,集休闲、购物、娱乐、特色服务于一体,满足周边庞大的高端消费需求,辐射整个衡阳,其“体验消费+特色服务”的新模式将带给市场新惊喜。

  “心形”旱喷爱情主题广场,蒸水风光带西堤醉美湿地公园、社区剧场主题公园, 1.5公里长商业风情街……将打造衡阳最为精致、较具情调的“一站式”婚庆行业经营、消费、餐饮、娱乐休闲乐活中心,引领衡阳婚庆行业向集中化、规范化、专业性发展,驱动区域经济增长。

  0租金入住 “甜蜜金矿”惊喜更甚

  银泰红城精心打造的轻奢漫享滨水商业风情街,前期将为入驻婚庆产业链商家,提供6个月至2年的超长免租期,为孕育期商家减负,40-900㎡甜蜜金矿等你来挖掘。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