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耀城完工100万平方,力争三年全部完成

2017-03-29 09:1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衡阳华耀城M5糖酒副食、M6五金建材精品交易区交房已突破80%;3号服装纺织交易广场、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已建设完成,营商基础日日益成熟。目前,华耀城各在建项目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已进入全面开工建设阶段。现工程已完工100万平方,力争在未来三年全部完成。

▲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概念图

3月27日上午,记者在衡阳华耀城了解到,随着大量商户入驻和即将搬迁,随之而来的商户子女就近入学的问题,华耀一小的建设完全解决了这一难题,据了解,华耀城排名前列小学用地处于华耀城H3地块,总用地面积约23410.61平方米,总规划建筑面积约10124.63平方米,由主教学区、操场等六部分组成,可容纳生源1500人以上,在学校景观设计上,将充分整合现有外部空间环境,以广场休闲步道景观花园和生态休闲椅的形态体现出来。

据了解,华耀商务中心是华耀城为了填补衡阳传统市场没有优良配套设施的少有而专门打造的大型高端商务配套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0.07万平米,从去年12月份开始动工,整个工期为10个月,体量为10万平方,华耀城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晴加雨、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模式下和相关几个部门的努力下,比预期提前半个月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将来,华耀商务中心将会打造一个集商务休闲、旅游观光、异域风情于一体的酒店以及5A级写字办公区,成为华耀城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据衡阳华耀城有限公司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唐铭介绍,计划在今年7月份将动工打造一个餐饮、休闲、文化娱乐为一体的购物广场,预计在明年8月份完工,他说:“一个共35万方的M6五金建材和M5糖酒副食目前正在试营业,目前我们工程的进度基本上已完成了六分之一,因为总体体量是600万方,我们现在完成了其中的100万方,我们力争在未来三年将整个市场的600万方全部完成。

目前,华耀城全面试营业的M5、M6已有300多家商户营业纳客,衡阳华耀城作为衡阳商务新中心,建设专业市场的同时,也打造商业配套设施。或在3年内,衡阳华耀城购物中心、商务写字楼、会展中心等全新建筑将与市民们见面。(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