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洲工业园区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

2017-03-29 09:0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7日下午,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召开全区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客观分析了目前安全生产形势,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

会议肯定了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2016年,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未发生一次较大以上事故。2017年,白沙洲工业园重点围绕“零事故、零伤亡”目标,进一步推进企业主体责任、政府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特种设备、涉氨制冷及粉尘防爆专项整治,不断提高全区安全总体水平。

会议就当前清明防火、汛期防洪、“五一“长假等重要时节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要求,园区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正确把握形势,正视问题和挑战,变压力为动力,以贯彻落实《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为主线,突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为重点,依法监管监察,打击非法违法,整治重大隐患,强基固本,创新举措,落实责任,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攻坚战,为园区“二次创业”提供坚强保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上,入园企业主要负责人递交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