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雁城西路提质改造进度 预计6月初完工

2017-03-29 08:4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7日,衡阳春光明媚,暂别连绵春雨,迎来难得的艳阳天。雁城西路提质改造现场动工忙,利用大好春光,抢抓工期,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预计6月初将如期完工。

雁城路连接衡阳主次干道,所处地段多物流中心,人口居住密集,道路年久失修,路面老化严重,对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便,且影响城市美观。据衡阳市政工程公司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将对雁城西路路面、人行道、电力管网等进行提质改造,改造路段全长400米,路幅宽14米,因地下自来水、煤气等管网老旧、复杂,施工难度较大。

在雁城西路提质改造现场看到,半幅道路已用围挡隔离,进行封闭施工,已完成半幅路面破除。而另外半幅路仍保持车辆双向行驶。近几日天公作美,施工人员正抓紧时机,指挥挖土车进行下水道管道新建工作。

由于近期衡阳雨季偏多,给工程施工带来一定影响。据市气象台天气分析,清明节过后全市天气将明显好转,也将进入施工建设好时机。施工期间,仅半幅路保持交通通行,建议车辆尽量绕行,以免影响施工,造成交通拥堵。(来源: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