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当地产邂逅教育,去哪里给“小祖宗”较好的15年

2017-03-28 09:2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学区划分年年牵动人心,这些年,有的学区房,房价疯涨,从一个侧面反映教育资源的均衡化没有到位。而现阶段做到教育资源布局的公平合理一时还难以实现,在衡阳楼市,少数楼盘紧握“3-18岁全龄名校学区”资源砝码一直被热捧,这不单纯是一个楼市现象,更是一个社会现象。

  最近北京学区房价格炒出天价, 90%的学区房价都已经超过10万每平。为了抑制学区房价,北京市教委在25日深夜向媒体透露,称2017年北京幼升小将继续扩大多校划片,通过摇号的方式确定学校学位。可想而知学区房的热度一直都是全国人民关注的房地产焦点!

  学霸、男神、女神…“小祖宗”,我该何处安放你较好的15年?

  孩子从咿呀学语过后,从3岁开始到18岁,是下一代成长最为关键的15年,如何给孩子这15年较好的教育与成长环境,是全世界家长共同关心和需要解决的命题。在中国,从最为实际的点出发,那就是“上学”的问题,更关心到众多家长的“面子”问题。独生子女当道现下,一家6个大人为一个小孩,作为最重要的寄托,谁要说自己家小孩比别人差?

  要说先天基因决定长相,男神女神倒也无望;学霸那可是完全能后天培养的,解决这一命题的关键还是让孩子从小开始接受最为优质的教育,在衡阳,目前市中心区域及高新区的名校房价对于出于事业上升期的城市青年来讲,还是可以接受的;放眼全国各地近几年较为活跃的学区房楼市板块,哪一个不是几万一平的学区房。

  对于那些并没有面临孩子就学问题,而单纯是想投资学区房的人来说,较好优先考虑投资重点小学配套的学区房。因为高中入学对居住地户口的依附性大大减弱,购房者对小区是否在重点小学招生划片范围内非常感兴趣。将是每位家长或投资者较好的选择!

  优势是显而易见的。纵观各大城市,名校周边向来是交通密集的场所,也是政府会加大力度保证安全的区域,并且必然能够感受到学校周边的成熟配套设施所带来的方便。

  海博星都位于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华新实验中学、衡州小学、衡州幼儿园、市一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育就在家门口。船山公园、生态公园、中心公园、中心广场、雁鸣溪湿地公园距离本项目较近。衡阳市市委、市政府、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连卡福、步步高、香江百货,行政配套、深厚人文底蕴,周围生活氛围浓厚。海博星都倾力打造雁城商务多功能SOHO投资新坐标;30-1500㎡文化产业黄金旺铺,48-139㎡学校旁的好房子,领跑财富前沿。集商务、商业、公寓、居住 、多功能一站式复合商业!配套优越,尊享城央繁华。

  项目地址:衡阳市高新区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

  贵宾专线:3391666 3391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