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先睹为快丨“华耀城杯”楹联有奖征集火热进行中

2017-03-28 09:0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活动通知

  时间:2017年3月24日至4月10日

  qq交流群:475286348

  电子邮箱:2694776273@qq.com

  联系人:18573402589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蔡伦大道旁(华耀城营销中心二楼)

  1.投稿人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或直接送达等方式参与,使用word格式,标题三号,正文四号宋体字(如使用电子邮件,需用附件发送,邮件主题为“楹联征集比赛”);

  2.提交的楹联一律附带说明含义,并注明作者姓名、职业、单位、联系方式;

  3.作品一经采用,其所有权及使用权均归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所有。

  本次楹联征集活动,将请有关专家、教授组成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来稿统一进行评定,最终结果将在主流媒体上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