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安居有家,停车有库,产权车库即买即可办按揭

2017-03-28 09:0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美美世界城市商业广场是衡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由湖南美世界集团投资近30亿元人民币,旗下衡阳天元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位处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蒸湘南路与欧家町路交汇处(雁峰区政府北侧),占地约260亩,将以70万㎡的商业体量领跑衡阳南城核心商业区(CBD)!是汇集五星级酒店、甲级5A写字楼、五星级影院、时尚百货、大型超市、家居建材名品展览中心、海洋馆、创意中心、餐饮娱乐中心、儿童体验中心、高级住宅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