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直击东城国际6层商业同期大开业

2017-03-27 16:38: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东城国际商业开业是不停歇的节奏,3月25日,位于东城国际综合楼的东城国际大酒店、皇家御堂养生会所、春天餐厅集体正式开业。大楼内规划的玉融网咖也已进入装饰收尾阶段,将于4月试营业,而最为大家密切关注的精品超市将在今年5月进场装修,“一站式”休闲、娱乐、餐饮、居住潮流新生活齐活,标志着东城国际社区商业时代已经来临。

  开业现场

  作为东城国际项目深耕武广的黄金商业地标和完善“多业态”配套的重要一步,东城国际综合楼商业承载了许多期许。废话少说,直接上干货,我们一起看看当天开业现场的热闹氛围。

  为狮子点睛

  “新商业扎堆在项目营销中心开业,承担起营造成熟产业氛围的重任,它的人气势必助力整个小区的加速成熟。”东城国际业主黄总说,“刚买这个楼盘的时候,还担心生活便利性呢,现在好了,不用出小区就可以满足生活需求了”。

  截止至2017年3月,东城国际商铺开业率超90%,在业态层面立足社区,服务居民,已经形成了零售、餐饮、儿童、生活护理、休闲等五大类,主要为社区客群提供配套生活服务。东城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项目的商业成熟度直接影响居住舒适度,东城国际商业业态以贴近生活为主导,不仅辐射本板块业主日常生活娱乐需求,对居住在周边的市民来说,也是非常大的利好。”

  剪彩仪式

  经过近几年高速发展,武广酃湖凭借着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以及城市功能定位规划起点高的优势,成为衡阳冉冉升起的城市副中心,正经历跨越发展的关键期。作为最早入驻武广较先成熟的住宅项目,东城国际的居住氛围愈加浓厚,商业氛围也越来越浓,相信随着酃湖公园的开园,一批重点市政工程的完善以及周边各社区人群逐渐入住,武广酃湖将彻底迎来华丽变身。

  东城国际营销中心看房客户

  销售动态:

  东城国际最后的压轴四期巨献珍品80—140㎡阔景大宅热销中,错过再无。四期魔变新品零公摊样板间已开放,春季购房七重礼,畅享厦门6天5晚游;三期现房清盘,3688元/㎡起,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