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天气变好,竟是因为这个原因……

2017-03-27 08:4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久经阴冷湿雨天气的衡阳在这一天迎来了难得的晴好,这一切,也许正是为了庆祝今天的到来。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2#栋荣耀封顶,这标志着金钟集团又向衡阳人民奉出了98席优质精湛,堪称艺术品的公寓。

  荣耀封顶 礼惠全城

  2017年3月26日10点许,随着八门礼炮的轰响,彩片飞扬,金钟·国际金融中心2#栋封顶仪式优质启动,现场无论是主席台上的嘉宾还是到场观礼的宾客,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共襄盛举,正是人逢喜事精神爽。

  金钟集团高管共同开启封顶仪式

  现场宾客参加礼惠全城抽奖环节

  精彩的歌舞表演

  金钟文化艺术中心成立

  也许是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座落之地正是湖湘文脉发源地,蓬勃的湖湘文化升腾而至,活动现场还迎来了一群尊贵的嘉宾,他们笔下生花,精通文墨,有六十多岁的知名老艺术家,也有年轻的书法名人之后,还有高等学府的知名教授,因为深交,也因为共同的追求爱好,他们汇聚在了金钟。

  在金钟·国际金融中心的8楼,艺术家们活动现场,没有繁复的流程、规则,大家全凭自己的爱好,做喜欢的事情,泼墨挥毫,为美好的日子写下祝福,铭刻墨香。从此,金钟文化艺术中心在此成立。

  一块牌匾,文动湖湘

  今天过后,也许我们可以说因为一群代表湖湘艺术、影响湖湘文脉的艺术家们聚集金钟,文气升腾驱散了漫天的乌云,带来如此美好的天气!!

  也可以骄傲的说,金钟·国际金融中心2#栋封顶大吉,带来如此美好的天气,因为有着4.2米的高挑层高, 配上2000元/㎡的星级装修,首付5万,即可成为喜来登酒店房东的公寓,已然呈现!!!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位踞湘江少有湾区,一线江景,已属显赫

  以东洲岛、湘江为前景

  以CBD中央集群商务体的高端规划

  以复式LOFT非刻板的高效商务空间

  CBD双层领空顶峰寓所,足以匹配全球经济首脑

  湘南排名前列家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强势进驻

  180米作为一道璀璨的华灯描摹湘南地区天际线

  执掌衡阳商务话语权

  影响未来100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