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心悦生活广场优质封顶,南城商圈再度升级!

2017-03-27 08:3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6号下午,金钟购物公园·心悦生活广场封顶仪式暨开业动员大会盛大举行,金钟集团领导及员工、工程总包代表、数百名业主、商户及意向客户等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金钟集团副总裁孙晓冬先生发表欢迎致辞,对所有关心和支持项目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心悦生活广场进行了详细的产品讲解。项目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填补了南城商业中心的少有,将重构衡阳商业格局。2017年是金钟时代城全面收尾的重要一年,南城将因金钟而全面升级!

  金钟集团工程部何小海经理感谢施工团队作出的贡献,并对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工作出要求。随后,金钟集团副总裁孙晓冬先生、金钟集团工程部经理何小海先生、工程总包代表人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着心悦生活广场正式封顶!

  活动现场,还有精彩绝伦的舞蹈,激情澎湃的音乐,让在场的来宾们享受到了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幸运来宾们纷纷将大奖收入囊中!

  心悦生活广场的封顶,标志着整个金钟购物公园的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也标志着项目工程进度进入一个全新阶段,更标志着业主实现投资价值指日可待,南城46万百姓家门口的购物中心即将绽放,离优质生活更近一步!

  心悦生活广场,踞于南城中心——金钟购物公园,项目涵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种业态,乐田影院、人民金行、佰草集等品牌已强势入驻,开业后将有效聚集南城46万中高端消费客群,并成为每一个衡阳人购物娱乐休闲的品质优选!

  心悦生活广场,临街旺铺火爆认筹中

  8年回本,10年无忧托管

  还可享受 1万抵3万 的优惠

  心悦五星级菜市场一期全部售罄

  二期应市加推,可享 3千抵1万 的钜惠

  限量席位,先到先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