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市委调研组考察华耀城,为项目发展排忧解难!

2017-03-25 09:5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了解我市经济发展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优化发展环境的有效措施,破解经济发展难题,3月24日,由市委办牵头、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优化办组成的调研组对我市重点企业及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排名前列站就来到了省、市两级重点工程项目——华耀城。

  外联总监段建蓉讲解沙盘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高级顾问李凯南,以及各中心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市委调研组一行,在听取了沙盘介绍并观看华耀城宣传片后,还就相关问题举行了座谈。

  调研组成员听取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衡阳市委副秘书长邹锟表示:“华耀城作为省、市两级重点工程项目,目前各项建设稳步推进,市场氛围日渐浓厚,发展形势一片大好,相信它的明天将会更好。此次,我们调研的首站选择华耀城,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华耀城在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难题,以及产生的原因,从而更好地为项目发展排忧解难。”

  衡阳市委副秘书长邹锟讲话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对于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对于调研组首站就来到华耀城感到十分荣幸。他表示,华耀城项目自落地衡阳以来,从项目审批到建设运营,都得到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目前,华耀城的项目及配套建设进展顺利,市政道路建设进展较快,一期路网已经形成;市场建设快速推进,商业氛围日趋活跃;商务配套逐步完善,集聚效应正在显现。但也存在一些重要问题亟待解决,如路网配套的进一步完善、交通讯号设施的安装、电力专线的架设,以及珠晖区老旧市场的搬迁等。

  周楚政总经理谈优化经济发展环境

  同时,他还就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要正确认识华耀城。华耀城作为一家规范的上市公司,既是重点工程,又是民生工程,还是纳税大户,是为衡阳的经济发展做贡献的。二是要重视产业项目。衡阳的发展要靠项目,特别是产业项目,政府应加强对招商引资项目的政策扶持力度。三是要政策畅通抓落实。尤其是在珠晖区老旧市场整治关停的问题上,市委、市政府已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并形成决议,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落实,消除老旧市场的安全隐患。四是要诚信履约。政府的诚信履约对于保障企业权益非常重要,包括招商引资过程中合同履行、政策的兑现等,从而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激发社会创新和创造的活力。五是要善于变通、勇于结合。对于上级政策既要坚决贯彻,又要做好变通和结合的文章,促使上级政策更好更快地“落地”,促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现场

  近年来,衡阳的经济发展又快又好,成效明显,但经济发展环境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此次调研组将通过开展调研和协商,深入了解我市企业、项目及园区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一些体制性、政策性、环境性问题,向市委、市政府提出有价值、有份量的对策建议,促进衡阳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