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人注意!你的小区即将发生大的变化!

2017-03-25 09:18: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衡阳小区的物业管理,2015年就曾经出过一个很奇葩的新闻,熙园小区物业“停摆”,导致整个小区垃圾成堆,电梯停运两周!!在实际生活中,不少小区的物业和业主之间的矛盾都比较突出,所以,关于物业管理和收费问题,可谓影响着千千万万衡阳老百姓的心。

  2017年3月24日上午,在湘南排名前列高楼金钟·国际金融中心8楼,举行了一场“关于物业收费调整细则研讨会”,研讨会由衡阳市物业管理协会组织,会议就《衡阳市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衡价房【2010】258号文件进行了讨论。

  研讨会上,衡阳市住建局物业科科长刘乾一同志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市发改委价格科刘诗银科长,对当前我市物业服务收费投诉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物业协会会长聂琦行就《湖南省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有关事项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物业服务企业要严格遵守《价格法》和物业管理相关法规,要处理好收费与业主的关系,要将心比心,不仅仅从物业企业的本身出发,也要从业主的角度出发,保障好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

  你知道么?!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湘南排名前列高楼,国际化金融CBD

  为满足湘南塔尖时尚潮流人士所需

  礼聘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

  以全球先进的房地产服务运营商标准

  为业主提供最精致的全方位服务方案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秉承排名前列高度,打造商务标杆

  不但提供优质的物业服务

  还能满足高级商务功能

  确保日常的舒适与便利

  为用户创造一个超5A级的高级生活

  金钟·国际金钟中心2#栋公寓

  2017年3月26日10:00

  荣耀封顶在即 礼献全城

  ——VIP认筹招募倒计时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