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严防滑坡,城区5座倒土场停业整改除隐患

2017-03-25 08:5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长时间雨水浸泡,我市城区倒土场是否安然无恙?为了防范渣土施工工地和建筑垃圾倒土场出现垮塌及滑坡事故,确保城区渣土倒土场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2日,我市渣土管理执法人员对城区多个建筑渣土工地和建筑渣土倒土场进行了突击巡查,发现了不少安全隐患,5家建筑渣土倒土场被责成立即停业整改。

据了解,目前我市城区共有5家建筑渣土倒土场,其中石鼓区2家、蒸湘区1家、珠晖区1家、雁峰区1家。

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渣土倒土场没有安全监测人员,场地未封闭管理,倒土场进出口未硬化处理,并且没有配备排水泄洪等设施,执法人员现场当即责成5家建筑渣土倒土场进行停业整改,要求各建筑渣土倒土场制定和完善堆放现场的防洪、防地质灾害的应急方案和预案,安排落实专人对倒土场内所有的险情进行跟踪监测和巡查,对场地进出口进行硬化处理并封闭管理;严禁往倒土场倾倒淤泥和生活垃圾等非建筑渣土,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