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祁东10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6亿

2017-03-25 08:37: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3日上午,祁东县10大重点项目在归阳工业园集中开工,计划总投资达6亿元,掀起了该县项目建设的新高潮,全力助跑“五个祁东”建设。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涉及食品加工、民生设施、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投资大、质量优、惠民生成为项目较大亮点。其中,湖南省佳美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湖南省糖果食品行业的标杆企业,其产品享誉国内并远销东南亚及中亚地区。为扩大产能,提高品质,此次公司整体搬迁到归阳工业园,规划用地100亩,总投资1亿元。该公司此次投产后可安排800人就业,年产值将达2亿元以上。

从当日召开的“打好六大会战”、“建设五个祁东”动员会暨祁东县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交办会上获悉,去年该县计划实施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31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0亿元,其中41个市重点项目全部开工,完成投资58.9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在2016年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考核中,该县获评“项目建设年”活动先进单位。同时,衡缘物流铁路专用线通过广铁集团验收,湖南首条民营企业营运铁路正式开通。

据了解,今年祁东县将围绕打好“脱贫攻坚、基础先行、民生升温、农业增效、园区加速、城镇提质”“六大会战”,推动六大板块项目齐驱并进,项目建设将呈现投资规模不断增大、项目质量逐步提高,投资重点日趋凸显的新格局,全力助跑“五个祁东”建设。今年该县共确定重点项目70个,总投资242.12亿元,同比增长21.3%,年内计划投资98.81亿元。其中,该县产业项目“份额”大幅增加,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计划表中产业项目共29个,总投资8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2.1亿元,分别占总量的41.4%、36%、33.8%,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上升,将进一步推动该县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蓬勃发展。(来源:衡阳全搜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