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渣土执法人员开展法律法规培训

2017-03-25 08:3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进一步提高衡阳城区渣土执法人员执法管理能力,加强执法人员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宣传学习,24日上午,市环卫处专门组织各城区执法人员集中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活动。

培训全程结合执法的工作重点,采取以学促干、以考促学的方式,学习内容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培训会从法规的宣传讲解、违反法规的具体条款的处罚、以及如何耐心细致地与建筑工地建设方、施工单位、渣土运输单位进行沟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市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授执法好经验、好办法,是为了更好促进执法队员提高专业素质、提升专业形象,严格渣土管理。为促进城市管理和开展建筑工地管理、渣土运输管理工作奠定良好的法治基础。

市环卫处副处长龙敦校:“我们这次学习就是要规范(队员)他们的(执法)行为,规范他们的(言行)举止,达到我们依法依规进行执法。主要的目的一个是提高素质,强基础,树形象。”(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