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担心孩子磕磕碰碰? 给他“大”有所为

2017-03-24 16:5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超大开间

  只在金河湾1881

  传达出最优的视觉体验

  人体得到较大舒展

  彰显主人的雍容气度

  同时,客厅附带超大观景阳台,时刻收藏窗外的四季美景。

  超大的客厅,相当于半个教室,选择一个角落,就能堆放孩子成堆的玩具;不用挪开桌椅,也能让孩子尽情“撒野”,快乐成长;大沙发、大茶几放心买,还有足够的尺度装下孩子的钢琴古筝。

  在装修初期她就想清楚了:三岁的孩子需要更多的活动空间,和家人玩耍;她在工作之余也热爱聚会,不是三五人的小聚,而是十几个人,有主题,有dress code 的超正规聚会。开阔空间对她来说必不可少。

  此外,她家的各种「小心思」也可圈可点:客厅没有茶几,沙发也是小小的三人沙发,都是为了玩耍有更多空间;餐桌是可伸缩,最长3米,十几个朋友也坐得下,还能打乒乓球;餐桌、沙发都很轻,三岁的女儿都能挪动,整个空间能随时变换布局应对不同场景。

  她说:“和家人的互动,才是整个房子的灵魂。”

  我想像中的家,是爸爸在沙发上看书,妈妈在开放式厨房做饭,娃娃在巨大的餐桌上画画写字。全家人亲密互动,没有空间的限制,都可以看到对方,随时抬起头相视一笑。巨大的客厅也是多功能厅,兼顾餐厅、会客厅、书房、玩具厅……总之,除了睡觉,所有的时间都耗在这里,所以这里非常重要。

  开放式客厅,超大开间及超长进深,满足您生活的一切所需。

  感受一下客厅连接儿童房,我爱大客厅!

  餐桌平时1.57米,日常使用够了。聚会时能拉长到3米,超级霸气。

  除了居家生活之外,与自然地亲近更是一家人不可忽视的生活体验。奢享10万方亩皇家园林,600米原生溪流水域,登高远眺蒸湘区新城区的发达,体验楼下花园的四季流转,优质实现孩子的成长乐园,青年的健身社交,老人的养生花园,点滴记录全家人一生的赏心乐事。

  金河湾1881,至美十万方皇家主题园林

  突破对自然本身的简单理解,

  把对生活、城市和人生的理解融于造园。

  居于此,品赏生活的较佳处。

  ·END·

  衡阳十大宜居豪宅

  10万㎡亲水皇家园林

  70万方金堤水岸豪宅

  200米音乐喷泉广场

  2.6米超高实用电梯

  5.8米挑高星级大堂

  100%台地式人车分流

  1000米景观环形跑道

  VIP认筹热线:0734-888188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