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七年终进一球,百年难求一红铺!

2017-03-24 15:40: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周玉兰

昨晚的朋友圈被刷爆了: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的亚洲12强赛焦点之战终于打响。中国队终于硬气地扳回一场比赛!

看较新的报道,身穿红色衣服的球迷让现场沉浸在一片红色的汪洋之中。小编觉得大家对于这次比赛的期待,不仅是表面上的输赢,感觉更像是一场带有政治色彩的行动。现阶段正处“萨德”“限韩令”的特殊时期,不来点成绩,以后真的会让人头疼。虽然赢了这场之后还有4场比赛要面对,但赢了这场比赛,总感觉希望大大的!

这两天被朋友圈的“红色”刷屏了,先是iPhone7/ Plus中国红发布,引起不小轰动;而后又是整片的红色球迷呐喊助威,让小编不禁想起了金钟大雁城,不管在住宅还是商铺开盘,都是这么红红火火局面。

全城瞩目、翘首期盼已久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

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

10-50㎡美食天街临街铺

于2017年3月25日

终于要闪耀开盘啦

市中心,南华旁,临街铺、零公摊

5.9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

与CGV影城、火宫殿等巨头为邻

优势太多了,席位有限,买不买随你

因为真的不一定能抢的到!

抢购热线:400-683-0099 转 9770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