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装饰装修行业研讨沙龙成功举办!

2017-03-24 14:26: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此次活动围绕衡阳家博会筹备、智能家居与新型环保材料、安全作业、新媒体营销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旨在搭建行业沟通平台,推进区域互助合作,致力装饰装修行业建设。

  “在新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衡阳装饰装修仍能逆势上扬,再创佳绩,可喜可贺。”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会长周望生致欢迎词,并对年后工作进行总结。

  天之衡营销总监伍斌代表天之衡酒业对参加本次沙龙的嘉宾们表示诚挚欢迎,并祝活动圆满成功。

  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敏宣布了近期行业两大盛事,即将举办2017家博会与2017衡阳室内设计品展。

  市装饰装修行业协执行会长罗立新重点强调了装饰装修中的施工安全问题,并就最近某装饰企业违规施工造成安全隐患事件进行通报。

  接着大家还围绕“行业上下游对接”与“传统家装互联网化”进行热烈讨论,装修网运营总监黄凯现场互动形式回答新媒体营销话题。

  “对家装供应链而言,一体化管理是发展的必由之路。”美迪装饰谭总以打通家装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壁垒、统一层次不齐的各材料商服务标准,构建一套家居建材及家装企业沟通输出的自循环供应链平台的理念让大家眼前一亮。

  锦尚国际家居肖总分析了装饰建材和互联网的关系,认为企业必须变更新的思维模式,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发展装修市场,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当天,装饰装修行业大咖们畅所欲言,各自均对自身企业的特色做了简要分享,他们的精彩发言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会后,大家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天之衡酒业。天之衡酒业基地风采迷人,园林式的厂区,博大精深的名酒文化,庞大的储存罐和幽深的酒窖……无不让人大开眼界。在惊叹有规模如此宏大的酿酒基地的同时,也为这个在本土崛起走向全国的品牌感到欢欣鼓舞。

  参加本次沙龙的企业或品牌分别有:

  恒飞电缆、鸿泰装饰、金五福门业、好太太橱柜、辉煌灯饰、美迪装饰、锦尚国际家居、鸿合装饰、网大物联、水性科天、佳盛装饰、卓融装饰、鹏达建材、璞石装饰、七禧装饰、西湖装饰、好易饰业、金煌装饰、千筑装饰、精艺石业、苹果装饰、国雁暖通、自在天装饰、百盛装饰 等(参会签到顺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