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1:0韩国!中国完胜!

2017-03-24 14:09: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立足湘南,建设省域副中心

  衡阳市城市总体规划获批 人口控制在170万人以内

  主要发展方向东南向

  中心城区在近期完善西部高新开发区、置换改造北部合江套工业区的基础上,主要向东、向南发展。

  向东主要推进酃湖地区整体开发与建设,结合高铁车站形成衡阳的区域服务功能集聚区。向南以发展雁峰区和白沙工业园为主。

  向西以高新区的完善提升为主,原则上不再大量增加建设用地。向北以石鼓区现有土地整理和松木经济开发区的开发建设为主,原则上不再大量增加城市建设用地。

  在中心城区特殊的地形地势条件下,城市布局结构总体上由两条功能主轴构成,即一条沿湘江向南、向北展开的生活居住主轴,和一条自西向东挺进、垂直于生活居住主轴的综合服务功能主轴,呈现为“十字”型的空间形态。

  中心城区“十字”型的空间形态,由9个功能片区组成。

  其中酃湖片区:位于酃湖以东地区,重点增强面向区域的综合服务功能,完善城市功能,是以商业金融、会议展览、教育科研、文化娱乐、体育、综合交通、居住等功能为主导的城市新区。

  衡阳城市发展加快,高铁商业圈已经起步!

  此时不买房!还待何时!

  1号楼稀缺小高层

  57-130平米单身公寓至奢华4房

  荣誉加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