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御江帝景与2017湘江马拉松达成战略合作

2017-03-24 09:56: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了解,湘江马拉松衡阳站将“美”的概念渗透到每一个环节,赛道全程依托湘江穿越城市地标,尽览城市风采。除正赛和传统配套外,在比赛周期内还设计了“城市代言人”、“较具人气跑团”等多个独具特色的主题活动。

  本次赛事长沙站报名人数限额5000人,株洲、湘潭、衡阳站报名人数各限额3000人。其中长沙站定于4月22日,株洲站定于5月6日,湘潭站定于5月13日,衡阳站定于5月20日举行。目前湘江马拉松衡阳站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参赛选手可以登陆湘江马拉松官方网站(http://www.hnxjty.cn)或者关注公众号“湘江城市体育”在指定的期限或者额满之前进行报名。

  御江帝景从2012年进入衡阳,一直致力为衡阳打造更高端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此次冠名湘江马拉松衡阳站,也希望通过冠名此次活动,向衡阳民众倡导一种更健康的生活理念,让更多人在跑步中得到健康、快乐和友谊,一起向着阳光,努力奔跑。目前项目已经有900余户优质交房,2017年御江帝景将持续发力,全新“壹号栋”139-158平米一线江景大平层奢华登临,仅99席!力求将更精致优质生活带给衡阳讲究生活品质的人,不负如此天赋的地段,与城市发展同步,共创城市美好未来。0734-8886777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