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雁峰区雷公塘一居民楼围墙坍塌

2017-03-24 08: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2号上午8点左右,由于持续降雨,雁峰区雷公塘99号一居民楼的围墙发生倒塌,倒塌的泥土砖块砸坏了水管及天然气管道,并堵住了一楼居民的大门,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上午11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楼四周已经被拉起了警戒线,倒塌的泥土堵住了居民出行的道路。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由于近期多雨水,导致围墙下的泥土变得十分松软。当天上午8点左右,围墙突然发生倒塌。

附近居民刘英:“听到好大的水声,底下怎么这么大的水声,我就站在这个楼梯间一看,就是(围墙)倒掉了。”

得知消息后,雁峰区雁峰街道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协调处置救援,妥善安排居民撤离现场。

雁峰区雁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全伟民:“我们排名前列时间到现场以后,迅速组织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我们街道城管大队队员,在现场紧急拉起了警戒线,设置了警示牌,对周边的居民进行了疏散,对没有坍塌的围墙要进行紧急处理。因为没有坍塌的围墙,它有可能会第二次进行坍塌,为了确保万无一失,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