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乡村生态旅游节 周农为湖南卫视讲解新衡阳建设

2017-03-24 08:4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次乡村生态旅游节的举办,引起中央、省级媒体的热切关注。湖南卫视今天专访了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详细了解我市乡村生态旅游、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部署。周农表示,衡阳将通过旅游经济的“植优补短”,打造成祈福、康养、心愿之旅的健康谷。

在与湖南卫视记者一同探讨全域旅游的热点时,周农开门见山地表示,衡阳当前最重要的战略就是“植优补短”,市委市政府针对旅游经济中的短板,正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今天乡村生态旅游节的举办,就是补齐旅游经济短板的一大具体行动。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发展全域旅游是我们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加快衡阳发展的一个重要战略,也是我们衡阳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的增长极,是老百姓致富最有效的一个渠道,有效的一个手段。我们这一次在珠晖区茶山坳举办乡村生态旅游节,就是为了在全市树立标杆,带动全市乡村文化旅游。”

当问及衡阳发展全域旅游的近期目标时,周农说,衡阳正在推出“组合拳”,做好整合文章。争取在南岳旅游“龙头”的带动下,进一步做强城区旅游和其它县市区的“骨干”。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排名前列是把南岳做大,把南岳品牌做大,我们已经在南岳布局了一系列旅游项目,通过招商引资,布局一些项目。第二以南岳为龙头,以大衡山旅游为支撑,以衡阳市的城区,发展历史文化旅游名城的一些城区的旅游项目建设为骨干。通过这样,过不了几年,我相信我们衡阳将成为一个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周农还表示,衡阳的旅游经济发展,要在过去的基础上,新增康养的特征,与人们追求健康、生态、环保的趋势密切呼应。将充分利用衡阳的生态优势,与具体产业相结合,打造成健康谷。

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我们提出要补旅游经济短板,全市各级党委政府都在抓旅游经济。我们抓县域经济,抓工业经济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抓旅游经济发展。我们提了一个概念,要把衡阳打造成祈福、康养、心愿之旅的健康谷。”(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