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雨母新城正式成为市公积金签约楼盘

2017-03-23 10:25: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雨母新城

  正式成为

  片区少有公积金签约楼盘

  住房公积金贷款优势

  1、还款利率低,利息少

  公积金贷款5年以上利率为3.25%,而商业贷款标准利率为4.9%,同样贷款金额,同样还款年限,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比能节省数万元利息。

  2、还款方式灵活

  公积金贷款的还款方式极为灵活,贷款人只要每月的还款额度不低于“较低还款额”,就可以随意确定月还款数额,非常便于借款人的资金安排,商业贷款提前还款,如果是非一次性提前还清,其数额必须为1万元或1万元的整数倍,且有次数限制。

  3.提前还贷不收违约金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贷没有手续费或违约金。而商贷提前还款视为违约行为,会收取违约金,且需缴纳手续费。

  雨母新城的家人们

  自即日起,

  凡符合公积金贷款要求的,

  都可办理公积金按揭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