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最值得期待的步步高即将在这开业!

2017-03-22 17:1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三五”期间,政府将以船山大道为核心,规划形成10个繁荣的商业集聚区,精心打造城市综合体,增强区域经济辐射力,是金钟大雁城商圈崛起的“天时”资本;6条城市主干道接驳,10条公交车线路停靠,无缝连接新老城央核心、城市发展黄金轴,是金钟大雁城商圈崛起的“地利”资本;辐射3公里内56万人口的强劲消费力,是金钟大雁城商圈崛起的“人和”资本!

  

  毫无疑问,改善56万人的日常生活品质,是金钟大雁城未来成功运营所要面对的排名前列大课题,否则一切无从谈起。中国较具规模的零售连锁企业集团——步步高商超强势进驻金钟大雁城,则是对这一课题的优质解答。  

步步高商超强势进驻金钟大雁城

  步步高商超金钟大雁城旗舰店,琳琅满目、品类万千的日常商品,不仅为中心区域56万常驻人口解决日常必需,更将从根本上改善人们生活品质。

  可以想见的是,步步高商超强势进驻金钟大雁城之后,必将深刻影响中心商圈势能格局,辐射周边35个中大型社区,28所金融机构、南华大学、环境生物学院、南华附一等消费群体,周边10分钟车程的居民将蜂拥而至,让金钟大雁城成为中心区域的消费核心。

  超过56万人的消费蓝海,只有一座金钟大雁城——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高端人群聚集之地,便捷的立体交通,打造区域零售标杆是步步高商超入驻金钟大雁城较大动力,也是其对金钟大雁城店未来成功运营的十足信心根源所在!

  国际品牌持续进驻

  与巨头为邻挣钱更简单

  金钟大雁城·43万平米高级BLOCK街区,汇聚世界美食、休闲、娱乐、社交、酒店等万千业态,形成从白天到夜晚,无所不包、无所不含的24小时“不夜城”,打造衡阳“购物街+餐饮+娱乐”中心。

  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还未开业,各业态板块就已经将被填满,CGV影城、火宫殿、步步高商超、星巴克、孩子王等195家国际品牌强势进驻,彰显出金钟大雁城·中央府金街非凡商聚力,持续进驻的国际高级品牌,日渐繁华的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必将成为衡阳较佳投资掘金地,赚钱当然更简单!

  入主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

  一席金铺赚翻天

  跟着国际高级商家赚钱,就必须抓住眼下的机会。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10-50㎡美食天街临街铺,3月25日劲爆开盘,现交10000抵30000!抢筹倒计时最后3天!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