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西快速干线A地块瓦屋组安置房主体全面竣工

2017-03-22 09:17: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西快速干线系省、市重点工程项目,道路规划设计为城市1级主干道,现已建成通车。沿路蒸湘区范围内拆迁安置工作有序推进,其中A地块瓦屋组安置房于2016年4月动工,目前主体工程全面竣工,今年3月初已进入工程竣工初验阶段,正在抓紧实施后续水、电、路、气等附属工程。

该处安置房建设按照全市“拆建分离”政策,由蒸湘区城建投承担建设主体任务,安置房采取高规格设计,容积率按1.64超低标准规划,积极推广和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提高小区建设技术含量,力求配套设施齐全、舒适性与安全性兼备,凸显“地方性居住环境”特色,彻底摆脱“安置房”标签。同时严把工程质量关口,设计、监理、质监、安监、建设单位及拆迁居民代表等全程参与工程监管,使安置房民生工程更得“民心”。(来源:衡阳市政府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