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山县将建设华夏湘江-福满地水上公园项目

2017-03-22 09:15: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华夏湘江-福满地水上公园项目举行规划设计方案评审会。县委书记尹培国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将福满地水上公园打造成为一个生态乐园。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阳建中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福满地水上公园项目初步设计方案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据了解,水上公园是华夏湘江国际生态农业产业示范园区今年项目建设的重点,将建设成为一个集盐疗、温泉、室内外馆于一体的大型水上公园。

尹培国指出,福满地水上公园项目的总体要求是,要将水上公园打造成为一个生态乐园,坚持可持续开发,注重把趣味游乐与休闲养生相结合,要“依山傍水”而建,确保园内景观园林建设精致宜人。他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评审会的意见建议,精心修改,不断完善,确保功能分区更加清晰;建筑方案要考虑既有萱洲古镇的古典底蕴,又有现代气息,充分考虑项目临水的优势,做到水上游乐设施设备有创意,局部建筑与整体布局相协调;要充分考虑交通因素,方便游客进出。

尹培国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履行法定职责,依法依规从严把关,确保水上公园项目设计方案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与技术要求;要做好环境与安全的整体评价,按照百年一遇的标准,加强防洪工程建设;华夏湘江项目业主要坚持高标准加快水上公园项目建设进度,要尽快做好项目总规和修建性详规,进一步完备相关手续的办理,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到位,加快推进拆迁安置工作。

县领导杨湘衡主持评审会。(来源:衡山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