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23日开幕 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7-03-22 09:01: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中国•衡阳乡村生态旅游节暨珠晖“四美”茶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将于3月23日在珠晖区茶山坳金甲岭镇举行。

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公安交警部门当天将对珠晖区茶金路、茶兴路、金甲环形路、金甲古镇及茶金路船山驾校路口至金甲古镇全路段实行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制。

其中,11:00-12:30,珠晖区茶金路全路段由北向南单行;

7:30-12:30,珠晖区茶兴路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

8:00-12:30,珠晖区金甲环形路、金甲古镇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

7:00-12:00,珠晖区茶金路船山驾校路口至金甲古镇全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

警方提醒,以上路段交通临时管制期间,请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服从现场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