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为什么万达广场商铺不是一般街铺可以比的!

2017-03-21 17:1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万达广场

  地作琵琶,路作弦;每条道路,都承载着衡阳人的希望;每条道路,都蕴含着你还没发现的财富之机!

  商铺运营往往会陷入这样的窘境:

  承诺无法兑现,上当受骗;

  经营惨淡,投入没有回报;

  品牌参差不齐,自生自灭;

  没有宣传推广,无人问津。

  这个问题对经营者而言就是致命伤。

  为了避免悲剧发生,

  你需要一个高保障的商业品牌。

  衡阳万达广场

  商业巨擘财富保障

  万达集团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及商业凝聚力,是万达广场旺盛人气的有力保障。同样,万达在商业地产投资者的眼中,就是专业实力和价值保障的代名词。

  依托万达广场强大综合体商业辐射力,万达商铺尽享商业中心汇聚的人流、物流、财富流,引领一波又一波财富投资浪潮。

  每一间万达商铺都能带来比之同类产品更稳定的收益和回报,成为投资者心目中当之无愧的“财富印钞机”。万达商铺,在全国各地捷报频传,屡创开盘即清盘的热销传奇,备受市场青睐与追捧。

  掘金旺铺商机无限

  衡阳万达广场,拥有无可比拟的超高人气。同时吸纳了周边居住的高端定向客群,成就主力消费圈,庞大客户群使铺主一本万利

  此外,凭借独创的订单模式,万达集团在每座万达广场设计伊始,就将未来要入驻的主力店给予确认。

  都说买铺容易养铺难,但是依托万达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大商家的成熟运营,缩短了培育周期,抢到即赚到,投资零风险,财富有保障。

  万千财富错过再无

  衡阳万达广场旺铺自推出以来,因其万达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投资稳健、增值性强而一直受到衡阳投资市场狂热追捧。

  万达旺铺一直就是万达广场的金牌投资产品,其坐享城市中心地段,稳定的客流、成熟的商业氛围以及便捷的路网交通,将带动区域乃至全市的价值飞升。

  9月29日即将盛大开业!聚拢整个衡阳高端业主消费潜力,潜藏巨大人气和浓厚的商业氛围。是真正意义的商铺投资“原始股”,财富前景不可限量。

  欢迎莅临

  9月29日盛大开业

  衡阳万达广场

  诚挚邀请您一起再创商业传奇

  衡阳万达广场

  万达广场开业 玩转 24小时“金” 彩

  涵盖吃喝玩乐丰富业态

  填补了衡阳娱乐消费的巨大缺口

  商机无限

  无论是做生意还是租户

  万达广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块肥肉

  投资者们眼光齐聚于此

  万达商圈已成 繁华圈定蒸湘

  实力品牌,树立蒸湘繁华标杆

  文化跨界,展现多元文化魅力

  专业团队运营,科学打造旺场

  万 达 旺 铺 招 商 中

  12万平米打造

  城市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

  稳稳坐享财富升值

  2017你真的需要!

  招商热线:0734-2916 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