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莲湖湾国家湿地公园努力打造秀美湿地生态景观

2017-03-21 09:0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湖南莲湖湾国家湿地公园是经国家林业局批准试点建设的高级湿地公园,位于衡南县近尾洲镇,是该县排名前列 “国字号”湿地保护区和休闲旅游区,被誉为“湘江上最美的村庄”。

据悉,为大力推进莲湖湾湿地公园生态植被恢复,该园管理处按照公园总体规划要求,提前统筹,科学部署,筹措资金,全员行动。为抢抓2017年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季节,公园管理处在2016年冬就已经提前对公园内沿江沿河紫色页岩裸露山地进行了山地平整和打穴。今春,为确保所种植林木的成活率,该园管理处全体领导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假日,积极投入,并组织专业劳动力30余人,抢时间,抢天气,抢进度,全力开展植树造林恢复园区生态植被。(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