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建设生态优美新衡阳 我市森林覆盖率达47.01%

2017-03-21 08:3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围绕建设“生态优美新衡阳”,去年,我市林业紧扣通道绿化、村庄绿化和荒山造林三项重点工作。

共完成人工造林32.26万亩,其中油茶新造12.3万亩;涉及“裸露山地”造林22.64万亩;通道绿化6820.9公里;建设“秀美村庄”示范点599个;封山育林30万亩。全市营造林总投入8.6亿元,森林覆盖率达到47.01%,活立木蓄积量达到1776.8万立方米。

同时,广大市民持续深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去年,全市共有7.5万人次参加了植树活动,完成义务植树13万亩,建立义务植树基地12个,完成造林面积860余亩,植树造林1363.07万株,适龄公民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87.42%。(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