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从北京到衡阳的全民“买房焦虑症”

2017-03-20 16:4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逛微博刷朋友圈,发现无限的焦虑在蔓延。

  先是如果清华北大毕业都买不起房,买学区房还有何用的话题被引爆,在此前,依然是在北京,一个人买房,卖家报价728万,于是这个人从7点半砍价到夜里11点半,745万成交.......这,不是段子。再往前一点,坐拥深圳两套房却中年失业的男子哭诉财务危机......这些别人的故事激发出人生最强烈的焦虑:无产!

  东城国际四期样板房一角

  全民“买房焦虑”

  毕竟你不是李白,可以喊着“仰天大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潇洒漫游天下,笔者发自内心的认为房子很重要。毕竟,没有房子,你在哪里劈柴喂马?在哪里看春暖花开?

  就在上周,北京、广州、长沙等城市先后发布楼市调控,越调越涨越是疯狂抢房,它所投射的全是我们的不安全感……在房价如脱缰野马般奔腾的现下,连创业者都发出了“创了几年业,不如买套房”的唏嘘,假如重新选择,有多少人会放弃创业,选择买房?

  过去我们通过拥抱金钱获得满足感,今天我们拥抱房产来化解焦虑。随着社会发展,有钱的人肯定会越来越多,当80%以上的财富都是以房产的方式持有时,人们需要考虑的是究竟什么样的房子能保值增值?

  一个城市里真正的好房子不多,地产自媒体人朱智勇给了一个简单的答案:你即将要买的这个东西,10年后有钱人是不是看得起?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你就放心买;反过来,如果你的房子10年后收入稍微高点的工薪阶层都看不起,那么讨论所谓增值的话题就没有任何现实意义。

  东城国际小区实景拍摄

  真正的好房子

  从特别数量上讲,衡阳已经不缺房子了,市场真正需要的是品质高的好房子,因为人们提高生活水平的要求永远存在,并且愿意为好房子支付更高的价格,道理确实很简单。

  而这些品质高的好房子产品力一般表现不俗,比如小区整体规划水准、主力户型、建筑立面、建筑风格、园林景观、物业服务质量、开发商品牌等多方面。最后,地段,是决定一个房子价值的较大因素,而通常新崛起的城区的规划特别都会相对比以前的城区要科学合理得多。

  谈到这里,笔者认为东城国际项目算是基本符合以上准则的一个楼盘,最早进入武广新区较先成熟,以一己之力托起一个区域,并以并不低的销售单价在一个多数人不看好的板块从开发至今一直入榜衡阳楼市销售榜单,它的先进表现提升起整个区域的地产价值,未来的价值和增值速度、抗风险能力上无疑都会是非常强劲。

  衡州大道是衡阳的景观形象大道,也是酃湖新城的入口,是衡阳面向外界的一张城市名片,驾车从武广高铁站行驶出发,大道边的耒水风水美景尽收眼底,衡阳大学城、体育中心,丽波国际酒店、东城国际等风格独特的楼盘建筑拔地而起,一个个亮点一览无余,转一圈,你就会知道衡阳未来的高档住宅区极会在这个板块内生根。

  东城国际效果图

  东城国际商业楼25日正式开业

  近日,东城国际又传出好消息,据悉,位于东城国际商业楼的东城国际大酒店、皇家御堂养生会所、春天茶餐厅都将在3月25日正式开业,而新潮网咖也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下个月试营业,与此同时,颇受大众密切关注的超市也将在今年5月进场装修,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整个超市的规划布局将分期进行,鉴于营销中心暂时无法腾挪,先期开辟一楼东侧,品类囊括生鲜食品、日常用品并将特设全球进口物品专区,预计在今年底二期扩展规模至包括负一楼在内的整两层超级市场,不仅造福小区业主,甚至可以辐射吸引整个酃湖消费人群。

  东城国际大酒店实景拍摄

皇家御堂休闲会所实景拍摄

超市示意图

  销售动态:

  考虑实际居住需求的购房者,如果有钱的话还是趁早选择。东城国际最后的压轴四期巨献珍品80—140㎡阔景大宅热销中,错过再无,四期魔变新品零公摊样板间已开放,春季购房七重礼,畅享厦门6天5晚游;三期现房清盘,3688元/㎡起,先到先得,详询电话:0734-339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