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沙住房公积金新政:今起全面上调购房首付比例

2017-03-20 10:44: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长沙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主要包括:

1、提高购买首套房个人住房组合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由较低20%提高至30%。(注:纯公积金贷款较低首付仍为20%)

2、提高购买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较低首付款比例。对拥有首套低于144平米自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购买改善性住房的,较低首付比例由30%提高至35%;对拥有首套低于144平米自住房未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购买改善性住房的,较低首付比例由40%提高至45%。

3、停止三套房相关贷款。

4、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文件规定的限购区域执行。且本通知自2017年3月20日起执行,在此之前已进窗登记的贷款申请按原贷款政策执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