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很多衡阳人在这里收获了欢乐和梦想!

2017-03-20 09: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各就各位,Ready to go 

三月又到了“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好时节。周末的春雨没能阻挡住大家对于衡洲风筝节DIY同乐会的追捧,从上午9点开始,营销中心就已人头攒动。客户井然有序的进场签到,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我们的工作人员对到访客户进行了集中的项目讲解。10点活动准时开场,工作人员派发活动物料,画笔在大家手中尽情挥舞,美丽的风筝也在一点一点的有了雏形,风筝画好了,美丽的风筝拿在小朋友的手中,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

聚精会神,绘制梦想

“衡洲风筝节”,让每一名到访者享受自己动手制作风筝的乐趣,感受春天的到来。您和家人一起放飞亲手制作的风筝,这将是一段多么美好的回忆!

人气爆棚,实力见证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上午2个小时的活动到访客户就已达到107批次,现场千元入会69名,再次印证了衡洲府项目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衡阳市民对于本项目的关注和热捧,未来衡洲府活动板房里的销售神话还将继续延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