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雁城国际公馆【2期幸福里】倾听家的脚步!

2017-03-20 09:1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雏形初显,注定非凡!

  风雨兼程,全心为你!

  最近的天气都是阴雨绵绵,时常风雨泥泞,但是我们的工程并没有因此而骤停,为了加紧工程进度,也为了履行对客户的承诺,雁城国际公馆日夜赶工,每一个日夜劳动的身躯,都是雁城国际公馆的精兵,为了共同建筑这座幸福的家园而努力!

  幸福生活,就在眼前!

  看着建筑工人风雨无阻的加紧施工,我们都可以感受到,将来随着建筑工程落成,我们的幸福里业主也必迎接另一段全新的生活模式与居住环境,一砖一瓦,都是雁城国际公馆的用心,更是对客户未来生活的一种保障。

  截至目前,雁城国际公馆2期幸福里项目工程进度良好,目前四层顶板已完成,进入第五层施工,样板房通道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幸福家园逐渐成型,幸福社区因你而珍贵!

  更多工程进度,请继续关注雁城国际公馆项目官方微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