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确定46个农业重点项目 总投资344.1亿元

2017-03-20 08:5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7日下午,衡阳召开重点项目农业板块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希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对照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加快推进农业重点项目建设,掀起建设新热潮。

2016年,全市农业板块重点项目61个,总投资299.39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6.43亿元,全年共完成投资76.56亿元,投资完成率为100.2%,项目形象进度完成率为98.6%。今年,全市农业重点项目46个,其中农村基础设施项目10个,种养业及深加工项目16个,总投资344.1亿元,计划2017年内完成投资85.4亿元。目前已开复工42个,开复工率为91.3%。

段志刚表示,虽然我市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工作成效,但仍存在融资渠道不畅、拿地征地困难、建设环境不优、管理力量不足的问题。希望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深化认识抓项目,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破解难题抓项目,在用地方面,发改、国土等部门要尽量缩短用地报批时间,简化变更用地性质手续,对影响和破坏项目建设环境的人和事要严厉打击,新闻媒体要加强配合,将破坏项目建设的行为予以曝光。要多项并举抓项目,做好储备谋划,改变农业重点项目相对“弱小”局面,实现项目有序接替。要强化责任抓项目,较大限度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农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快推进,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任务。

市领导陈竞、侯明星、杨龙金、汪维参加推进会。(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