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去年衡阳休闲农业实现营业收入9.2亿元

2017-03-20 08:4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提高全市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建设水平及服务质量,加快全市休闲观光农业发展步伐,日前,市农委组织召开全市休闲农业培训会,邀请省市专家专题授课,就休闲农业发展形势、发展现代农业的目的和意义、制约我国农业发展的三大瓶颈和现代休闲农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进行政策解读。培训会后,相关农业专家还和休闲农庄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研讨休闲农业的发展、建设及营运等情况。

2016年,我市休闲农业发展态势较好,实现营业收入9.2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新认定国家星级农庄3家、省级休闲农庄47家,欧阳海山庄、莲湖湾生态农庄、绿野梦缘生态度假村被评为2016年中国最美休闲农庄,衡东县、常宁市、衡山县分别获批全国、全省农村产业融合试点县。

老领导、市休闲农业协会会长蒋勋功出席。(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