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排名前列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成立

2017-03-20 08:3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我市排名前列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日前在中亿汽贸城挂牌成立,将为衡阳及周边地区的广大农户提供稻田机耕、统防统治、粮食烘干及仓储等农机产业一体化服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机局局长侯明星为中心揭牌。作为我市排名前列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该中心实行一站式管理,辉腾农机、云雁航空、大地飞歌农业植保等农业服务公司也正式入驻,将充分发挥农机产业一体化服务和省内外专家技术优势,帮助广大农户引进农业新技术和新成果,为他们提供代旋耕、代收割等“九代”服务,同时提供机械化、契约化、数字化等“九化”发展模式。

之后,常宁、衡南等地也将陆续成立6个县级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届时,服务中心将拥有土壤耕整机械400余台,作物植保机械3000余台,服务范围覆盖82个乡镇,农业有效服务作业面积将达40万亩,可为广大农户提供2万余吨的仓储容量。(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