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优质落地

2017-03-18 17:41: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我们把市场比喻成一个“圆点”,那么将这些“点”连接起来,使其真正运营运作的那条“线”,就是市场的重要配套——仓储物流。可以说,没有仓储物流配套的市场,就不能称之为好市场,仓储物流已经成为现代化市场的血脉。

  3月18日上午,在市、区主要领导,商会、协会代表,衡阳市主流媒体代表,以及现场近500多位来自各大市场的商户朋友的见证下,衡阳华耀城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正式落地,并在衡阳华耀城美轮美奂的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举行了盛大的签约暨动工仪式。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衡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程治纲,衡阳市石鼓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郑建芳等领导出席仪式。

  众多领导嘉宾莅临现场

  领导嘉宾签名留念

  上午9:30,活动现场就已经聚集了大批商户,由于现场就是用于承接江东老旧市场的5号小商品交易广场,因此不少商户一边享用丰盛的冷餐,一边参观场馆,对于管内硬件设施配备赞不绝口,并在活动结束后领取了精美的礼品。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来宾朋友享用精美的点心和水果

  签约仪式在热闹的《鼓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先生首先发表致辞。他坦言:“做好衡阳华耀城是我不变的追求,对广大商户负责是我不变的情怀。有好配套才有好市场,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的签约、动工,可以使商户的货物进得来、存得下、出得去,是广大商户期盼已久、欢欣鼓舞的大好事。湖南禹班建设集团、深圳寅鹏实业有限公司是两家实力雄厚、声名远播、专业精湛的品牌企业,相信他们定能将项目做好、做精!”

  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致辞

  同时,他还代表商户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讲速度。 目前M5、M6市场已经有800多家商户装修,300多家商户开业,对于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的需求十分迫切,希望承建单位发挥“白加黑、五加二、晴加雨”的拼搏精神,确保项目在2018年3月底以前正式投入使用;二是要讲质量。要做到设计人性化、观感现代化、功能多样化,精细施工,严控质量,使项目好用、实用;三是讲感情。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是专门为华耀城的商户配套,也将低于市场价,优先满足华耀城商户使用。  

湖南禹班建设集团董事长何席林致辞

  冷库仓储物流项目的承建方——湖南禹班建设集团董事长何席林在致辞中表示,湖南禹班建设集团将认真按照国家施工规范施工,派选优秀项目班子,集中先进技术和设备,打造一流的现场管理,同时,保质量、保安全、赶时间、拼速度,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并尽快投入使用,为增强华耀城商户的市场竞争力搭建更高、更有力的平台! 

深圳市筑道设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唐旭介绍项目设计理念

  深圳市筑道设计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负责人唐旭现场讲解了华耀城冷库仓储物流项目的设计和建设理念。据他介绍,该项目包括四个功能区,即冷冻区(4万吨)、仓储区(8万平米)、冷冻食品交易中心、商务服务配套区,在空间布局上,将因地制宜,根据地势地形进行科学合理设计;在设计上力求现代、简洁、完整,以 干净简洁的体态组合,强调建筑主体的门户功能,力求让商户方便、满意、放心。  

衡阳市石鼓区华耀城筹备委员会会长罗炳远发言 

衡阳市金属材料协会会长欧阳敏发言

  衡阳市石鼓区华耀城商会会长、商户代表罗炳远,衡阳市金属材料协会会长欧阳敏代表广大商户发声。他们纷纷表示,华耀城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的落地,给广大商户吃了一颗“定心丸”,他们也衷心地希望华耀城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早日建成,为入驻商户解除后顾之忧,也为华耀城的进一步发展插上腾飞的翅膀。

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致辞

  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表示,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为华耀城注入了隐性核心,可以说华耀城不但有“好市场”,也有“好配套”。他还希望,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湖南禹班建设集团、深圳市寅鹏实业有限公司三方能够以一流的团队精神、一流的管理理念,精于施工,严把质量,守住安全,把该项目建设成为超一流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三方代表现场正式完成签约

  随后,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湖南禹班建设集团董事长何席林、深圳市寅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承辉上台正式签署协议并盖章。

领导嘉宾按下手印正式启动项目

  衡阳市重点项目办公室、华耀城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曾广庆,衡阳市商务局副局长程治纲,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楚政,湖南禹班建设集团董事长何席林,深圳市寅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承辉,华耀城(衡阳)有限公司营销经营中心副总经理唐铭上台按下手印,正式启动衡阳华耀城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  

精彩的表演环节

  此次冷库仓储物流及型材仓库项目的正式签约和动工,为全面发展中的衡阳华耀城插入了一根“定海神针”,为广大商户提供了强大的现货保障和仓储支持,解除了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也显示了华耀城做好、做大市场的决心和信心。

  END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