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白沙洲工业园发展12345工程 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

2017-03-18 08:16: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白沙洲工业园将发展“12345”工程,全力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努力提升园区实体经济竞争力。

16日召开的白沙洲工业园区经济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明确,2017年,园区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补齐园区经济短板为突破口,以项目建设为契机,着力实施园区发展“12345”工程,即:

“打造一个实体经济产业园区;做实综保区、白沙投两个平台;建设产城融合、产教融合、军民融合三个基地;新增工业项目10个、开工项目10个、就业人数1万人、财政税收10个点四个指标;壮大电子信息、输变电、精密模具、汽车零配件、生物医药五大产业,全力打造现代制造业基地,努力提升园区实体经济竞争力。实现新增地区生产总值4亿元,达到45亿元,增长10%;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产值20亿元,达到135亿元,增长17%。”

这一系列推进发展的强烈信号,也振奋了园区企业的发展信心。

湖南特达液压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红:“我们感觉园区会加强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力度,并且改善对我们企业的工作、生活各方面的环境,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在2017年转型升级。”

2016年,白沙洲工业园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4.2亿元,增长8.3%;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115.4亿元、规模工业增加值34.6亿元,分别增长39.3%、9.9%;各项指标增幅大多处于全市先进水平。(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